close

我們都知道在婚姻關係裡,健康的性生活對夫妻雙方來說有多重要,它讓你感受到雙方的距離更近了。但,在產前兩人像是橡皮糖一樣離不開彼此。但有了孩子的生活卻全變調?除了產後的不舒服之外,有更多的原因是因為生活上的瑣事與壓力讓兩個人不再愛愛。即便兩人有多麼相愛彼此,但還是不得不承認有不想愛愛的時候。

當老公跟老婆撒嬌表示想要時,老婆通常以哪些理由拒絕呢?

理由1:工作忙碌

「今天工作好累,想休息了!」、「我明天一早有會議,想早點睡」工作總是最容易拿來當拒絕愛愛的理由。生活的確很忙很累,但除了小孩及工作,偶爾也該撥一點時間給老公維繫彼此感情,溝通找出兩人合適約會的時間。

理由2:身體不適

「我那個來了,不方便」、「我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這個理由第一次可以用,但卻無法成為每一次拒絕的藉口。這些理由老公一定能給予最大體諒,即便心底有點小失望。

理由3:用孩子跟狗當擋箭牌

「這樣不好吧!孩子們都還沒睡」、「恩...狗狗在瞪我了」、「恩...我不想那麼快有下一胎」當用這個理由時,可能代表心理壓力過大了!即便孩子可能在另外一間房間舒服的躺著,不少媽媽還是會覺得擔心,這樣好嗎?

理由4:嫌棄自己或對方

「有點臭臭的...你要不要先洗個澡比較好」、「我吃太多了,感覺身體有點腫喔」、「我覺得自己今天沒有性感的感覺」面對產後身材的變化,多少會讓自己失去一些自信,而看著身材開始臃腫的老公好像也有點沒胃口,一點也提不起興致。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建立運動的習慣,找回失去的身材。此外,對自己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

理由5:鬧脾氣

「你昨天拒絕我!今天換我拒絕你」、「我對你早上那個態度很生氣」兩個人有爭執或是發生不愉快,千萬別累積在心底,這樣可是會得內傷的。當心底的結解開了,自然而然美好的性生活就會隨之而來。

理由6:超蝦的藉口

「今天星座運勢說不適合愛愛」想拒絕,即便再蝦的理由都說的出口,這時得好好想想自己為何這麼討厭和老公愛愛了,有什麼樣特別的原因讓你如此討厭?

總歸一句,男人想讓女生有感覺,絕對不是想要的時候才獻殷勤,平日就得讓老婆感受到你在乎她比在乎性還多。對女人來說,別只是用一句話就想搪塞過去,要試著去了解自己為什麼不想。想要有完美的性生活,得靠兩人多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