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素兒因為左臂的五十肩,一年來持續在復健科診所做復健。

素兒是老病號了,她常提起有位名叫阿黑的復健師,是個留落腮鬍綁馬尾的型男,許多歐巴桑會特別指名他做復健,就算排隊也沒怨言。阿黑高大英俊,健談風趣,總是逗得歐巴桑們開心大笑,我們也常戲稱若是素兒做復健時正好被這位型男復健師給「服務」到就「卯死了」!


老女人被吃豆腐誰信
今天依慣例去做復健的素兒做完電熱療時,阿黑幫她取下肩上的4個海綿吸盤後,刻意地輕拍著她的肩頭和背部幾下說:「海棉沒有掉到衣服裡面吧?」這個不尋常的動作讓素兒感覺怪怪的。然後換了個位置,阿黑就開始幫她做徒手復健,素兒覺得過程中阿黑似乎有意無意地將素兒垂下的手心放在他的大腿內側;在幫素兒拉直手臂、按壓腋下部位時,阿黑也多次觸碰到素兒的胸部外緣。
躺在床上的素兒全程都閉著眼睛、全身緊繃,做完復健之後不但肩膀沒有鬆弛,反而感覺更疼痛了。之前有過幾次也是由阿黑幫她做復健,但不曾發生過這樣的狀況,阿黑的幾個小動作讓她覺得有毛手毛腳嫌疑,於是打電話來向我訴苦。我問素兒為何不當場制止或向他老闆投訴?她回答:「我不敢耶!而且我怕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一個大帥哥怎麼可能對我這種老女人性騷擾呢?」我只好安慰她也許阿黑真的只是不慎碰到她,並沒有騷擾她的意思,要她別想那麼多了。我還打趣地跟素兒說:「如果真的被一個年輕型男性騷擾了,妳也應該暗爽一下吧!40幾歲的熟女還可以煞到年輕小夥子欸!」
素兒沮喪地說:「我才不覺得呢,這種感覺真的有夠糟糕!我下次可能不敢再去這家診所做復健了!」看來只要是讓人感到刻意和居心不良的肢體碰觸,就算是來自年輕型男或是超級帥哥,一樣都是會讓女性感覺不舒服的性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