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外的窗簷 斜陽落在腳邊
我腳步悠閒 輕輕掠過門檻
風鈴輕輕晃過我耳邊

一如往常走向右側角落座位
典雅坐墊有個思緒在蔓延
MANU 上下兩排沒有關連

敲了敲鍵盤 聲音被風吹散
螢幕的光點 叫回憶的從前
食指點著 DELETE 按鍵

點了一杯咖啡叫思念
焦糖瑪琪朵懸在嘴邊
靜靜想著你的容顏
等待的人遲遲不肯出現

屋外的窗簷 夕陽穿過窗簾
我腳步散漫 緩緩旋過門檻
風鈴輕輕躲過我面前

點了一杯咖啡叫思念
這杯咖啡何時會冷卻
何時結束思念
等待的人我想不會出現

點了一杯咖啡叫思念
拿著湯匙往杯裡旋轉
思念過往從前
等待的人我想你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