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好不容易將自己龐大的身軀塞進只有我身型三分之一大小的塑身衣裡,真的很像在灌香腸,而我就是那個超級大香腸。

我用盡力氣的樣子,很好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終於塞進去了。但後來,我又對著自己說:「將自己塞進這緊得要命的東西裡,有意義嗎?」

男女談戀愛,也常會不經意的希望對方遵從我們的命令,或是要對方改這、改那。甚至控制他的行蹤,愛到讓他沒有自由。

愛情裡,許多人都想將愛人塞進那本來就擁擠的塑身衣,試圖想要塑形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卻忘了他的身形本來就不是那樣,強行將他塞入,他會窒息、會難過、會行動不便、會失去笑容、失去活力,他會覺得他不再是自己,而變成一個不愉快又不舒服的人。

最後,我還是選擇讓贅肉自由發展,因為穿著塑身衣太過束縛了,我的胃被擠得好難受。

鬆綁自己,鬆綁別人,皆是愛情裡讓雙方最輕鬆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