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的發生,就像愛情的來臨一樣,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要2個人心智夠成熟,將各自的家庭照顧好,以不離婚為前提之下交往,我認為外遇的發生也會使人成長。


我的外遇對象F先生,是3個孩子的爸爸,而我是1個孩子的媽媽,雙方各有家庭。他總是說,我老婆什麼都好,就是床上的事不好,我總是說,我老公什麼都不好,只有床上的事還可以滿足我。我們約會除了上床,也會談心事,這讓我感覺踏實,如果我們之間只有性關係,我可能早就和F先生拒絕往來了。
他是個有內涵、經濟能力穩定的40歲熟男,雖然長相普通,體型中等,但是他說話幽默,不管是談投資、婚姻、小孩都有一套見解。每當他認為我有觀念錯誤的地方,總是不吝嗇的糾正我,畢竟他不希望我重蹈他走過的冤枉路,我想他是疼惜我的。我常告訴F先生說:「你好像是我的老師,引導我正確的觀念。」


情郎力阻我離婚
我和先生從認識到結婚11年了,感情不再甜蜜,經常為了錢吵架,雖然和先生有性生活,但是對我而言,我只是在盡老婆的義務。我問過F先生,如果和先生離婚,他有何看法?
F先生沉思了好一會兒,告訴我:「婚姻並非兒戲,不能因為外遇,經過比較之下,就想結束一段婚姻,應該要坦然面對不美滿的婚姻生活,找出問題所在,和先生一起調整生活方式,畢竟當初會結婚,也是兩人情投意合,所以不應該輕易談離婚。」我又問F先生,「為什麼你會外遇,你卻從不曾想過要離婚?」他說:「我自己家裡的大、小事情,我都處理得很好,而外遇,只是為了讓我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豐富、精采而已。」
我心中更加明白了,男人和女人處理感情的觀念,永遠都不同,男人總是自私的想滿足自己的需求,而女人總是傻傻的期待外遇男人給承諾,藉此機會我要奉勸因為外遇而想選擇離婚的男人或女人,千萬不要輕易離婚,因為最後可能會落得兩頭空,僅剩下孤單的自己獨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