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在現今社會,應該很少人是撐到洞房之夜才發生關係的,我和老公也不例外,交往沒多久就已經同居在一起,所以……該發生的都發生了。除了剛開始前兩個月,兩人還放不開,連脫衣服都會害羞,辦事一定要關燈,完事後也不敢一起洗澡,都是我包著棉被衝向浴室,在浴室門口才敢掀開棉被,然後迅速衝進去沖澡,當時的老公男友明明就是老手,也被我弄得跟著一起遮遮掩掩的,連做愛都是用最傳統的傳教士體位,幾乎沒變化過。
傳教士變花式體操

後來有一天,我突然有一股衝動,便一把推倒老公,用女上男下的姿勢把他給「強暴」了,事後老公笑到合不攏嘴,原來他以為我對他的床上功夫不滿意,所以每次完事後都用逃跑的進浴室,現在既然確定我只是害羞,那他就不用再「收斂」啦!當時我聽了,還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接下來,我們在床上時,各種姿勢能做就做,任何地點能玩就玩,客廳沙發、浴室、廚房、書房……印象最深是在玄關大門後面,聽著外面人來人往的聲音,還多了不能發出聲音的偷偷摸摸刺激感。甚至試過一整天沒離開床上,除了睡覺就是做愛,結果到了半夜才忍不住休戰,因為肚子太餓了,只好出門覓食,隔天老公說他有腿軟的感覺,很怕自己精盡人亡,可是我卻整個人神清氣爽耶!他大笑說我是「採陽補陰」,我真的覺得自己連皮膚都變好了呢!
新娘更衣室先開戰

說到結婚宴客那天,因為我們交往多年,也沒期待所謂的洞房夜會有多不一樣,不就是一樣的兩個人回到家,只是身分變成夫妻罷了,但是那天從造型師幫我畫完妝後,老公的眼睛就沒離開過我,看得我渾身發熱,偏偏白紗擋不住他熱情的眼神,我只能一直假裝害羞的低頭,偶爾偷踩他的腳,希望他收斂一點,畢竟有上百人在場耶!最好大家看不懂他那色情狂上身的眼神啦!好不容易熬到婚禮結束,我換上小洋裝後,正開心結束了一場累死人的婚禮要回家了,沒想到在新娘更衣室裡,就被老公熊抱住,一把將我壓在梳妝台上,撩起裙擺便長槍直入,奮力挺進我的身體,我一面沉醉在激烈的性愛中,一面還要擔心外頭等著的親戚會起疑心來敲門,而且還得憋住不發出聲音來,幸好沒拖太久就結束了。我臉上未退的紅暈,被長輩們戲稱是最害羞的新娘,一見人就臉紅,我也就順勢躲進老公懷裡,但一靠近他就發現,他的小老弟還呈現備戰狀態,想抽開身又被他死摟住,我只能被他半摟著前進,而他的小老弟就頂著我的後臀,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我有老婆」好開心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一心想開電腦查看記憶卡中的照片,沒想到電腦還沒開完機,又被老公邊抱邊拉往房間,而且連房門都還沒到,就在沙發上做了起來,老公一邊奮力挺進,還一邊說:「我有老婆了!妳是我老婆了!」還一直要求我喊「老公」,我完全被他的激情帶著走,也就努力的配合他,後來還將主導權拉回自己這邊,要求老公照我說的服侍我,在兩人都達到高潮,老公射了至少兩次後,我們才相擁睡去。可是洞房到底要算是新娘房裡的那一次,還是回到家後的一場大戰,這我們兩人還真的回答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