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從看了我寫的《慢愛》後,努力練就了一口好功夫。原本已讓婚姻生活起死回生的她,最近又愁眉苦臉。


「怎麼了?老公又不乖了嗎?」她是個堅韌賢淑的女性,世上唯一能讓她愁眉不展的事,大概就是管不住老公吧!「也不是啦!妳那本武功祕笈確實有效,他現在每天不超過12點就會到家,沒再熬夜應酬了。可是他幾乎天天晚上都會要求我……」
這麼厲害?都40歲的人了,天天跟老婆要到怕?「也不是啦!」她紅著臉說:「他動不動就床上一躺說:來!幫我吃一下!不然就是在客廳看電視,也把褲子扣子打開,叫我幫他吃。」「所以,妳不喜歡嗎?」我不解地問。


妻累到怕下巴脫臼
「本來是還不錯啦!但是到後來他根本就不想跟我做愛了,看到我有空就叫我幫他吃,結果不是吃到出來了,就是吃一吃太舒服睡著了。那我呢?我怎麼辦?而且那個姿勢有時候會很累,有時候我還真擔心下巴會脫臼咧!他還把我頭一直按,越按越過癮,我根本像個工具一樣!要是哪天真的下巴掉了去急診,不是羞死人了嗎?有時候我嫌累拒絕他,他還會很不高興呢!賭著氣一翻身就睡覺,後來我也生氣了。我開始想不懂,為什麼要幫他呢?這樣不只便宜了他,也苦了我自己。怎麼辦?」
哇!這還真是難題。男人大多熱中被口交的感覺,但是既然嘗到方便的甜頭,就很容易被寵壞,懶得再付出體力討好伴侶。所以我是不是該再出版一本《慢愛但書》?第一條守則就是:把口交當作節慶禮物或獎賞,別有求必應寵壞了他。平日頂多把口交當成前戲的一部分就好,記得告訴他:「互動為做愛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