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希望在床上能遇到「容易敏感」的對手,但,敏感,真的好嗎?


相對於很多女人必須在前戲充足的情況之下,才有可能呈現濕滑狀態,敏感女很容易因為男人挑逗一下,便渾身發抖,濕了床舖。這雖然讓男人很有成就感,久了之後,男人卻容易不珍惜,不會拚命想取悅︰「反正不努力挑逗,她也會噴水,那我幹嘛這麼累!」或是「不只是我,她遇到每個人都會這麼濕吧!」「碰一下就亂叫亂叫,做作!」
男人這種心態很矛盾,甚至會擺明「我就是只想搞搞妳而已!」或是「聽人家說妳很會噴,我只是來見識一下!」讓敏感女欲哭無淚,「水人無水命」,會噴反而得不到真愛。


快槍打混假裝敏感
男人也一樣,有人只要坐在女友身邊,馬上就勃起;但一戴上保險套,每次抽插很久也射不出來,讓女友欲哭無淚。不過,女人漸漸年長,遇到「慢起+快射」的低敏感度中年男人,才開始發現︰「不是我說愛愛就能愛愛的,還要看他今天有沒有力舉起來!」於是,開始懊悔從前竟然不知珍惜「隨時隨地都準備愛愛」「迅速勃起」「抽插過久」的高敏感男人。 而比較會演的中年男人,會在快射時說︰「我要忍,我要讓妳幸福……」讓女人看了很捨不得地回︰「沒關係,你就射吧!」男人匆匆射了,女人還沾沾自喜地認為自己很有魅力,但真相卻是︰他其實是個早射快槍俠。也就是說,不管女人穿的是丁字褲還是運動服,他一樣都很敏感……得很快就出來!
敏感與快槍,一線之間,很容易矇混過去。不過不管先前多敏感的男女,搞久自然鈍掉了,很多人重拾敏感的方式,是趕快換個伴,聽說症狀很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