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也許是害怕孤單,加上自己的世俗條件並不好,沒有傲人文憑、工作與家世背景,更沒有阿娜多姿的身材與漂亮臉蛋,看著年紀相近的朋友個個與另一半十指緊扣、如膠似漆,讓我迫不及待的盼望能夠早日交到男朋友,遠離單身,好換成別人羨慕我。


文字彬彬 打中我心
因為講求「效率」,讓我不由自主的產生偏激想法,試著努力忽略許多媒體對「網站交友」等種種負面評價,因為每次只要一登上交友網站,馬上就有很多男人急著跟我聊天,當時因為打字速度較慢,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回覆,有的男人我回覆得較慢,還會急著問我說:「不理我了嗎?」讓我在虛幻的世界感覺自己好像很重要。
雖然當時有好一陣子我都上網聊天、交友,但還是有原則的,只是純聊天,一出現與「色情」有關的字眼,我一定把對方封鎖掉,從此拒絕往來。但畢竟不是每個網路上的男人都那麼傻,我也遇到許多「文字彬彬、笑裡藏刀」的紳士,就這樣我和一位男網友後來互留當時的MSN,而且聊了近一年,最後相約見面。
第一次見面,覺得彼此都有好感,他自稱是某名校畢業,並在某家知名銀行當襄理,外貌普普,屬於高壯型,雖然不俊帥,卻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而我只不過是不重要的20出頭的打雜小妹,身材嬌小,當天彼此就單純的約餐廳吃個飯,試著與真實的對方面對面聊天,第二次逛街、第三次去風景區……


約去汽旅 說純聊天
接下來我們再次見面約吃飯,他便牽起我的手了,雖然當時我很急,想交男朋友,但覺得還是太快了,便馬上回絕他,把手伸回來,怎知那老兄竟臉不紅、氣不喘的跟我說:「妳不好意思沒關係,來,我們去Hotel吧!這樣妳就不用害羞了……」
聽到他這樣說,我差一點噴飯,馬上回他:「我們什麼都還不是,就去Hotel,難不成你是網路色狼?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結果那位網友竟然對反將我一軍,說:「誰說去Hotel就一定是去做那檔事,妳想太多了吧!妳放心啦!妳覺得我像那種無惡不做的人嗎?我只是覺得在那裡聊天比較有氣氛……」於是我便陷入那位網友所設的桃色陷阱裡。
就這樣一進到房間,那位網友馬上變了樣!他先走到浴室說要上洗手間,然後就只穿內褲光著身子出來,身材白白胖胖的,還有游泳圈,我的天啊!
看到這奇景我很吃驚,他說:「感覺怎樣?帥吧!喜歡這種感覺嗎?要不要一起脫,妳對我也有感覺,是吧!」聽完這些話後,我真的好厭惡,直覺之下趕緊喊「救?命?」,沒想到這位網友作賊心虛,被我的尖叫聲嚇著了!馬上對我說:「不然妳有事就先走,不要害我,我不能沒有工作……」即刻穿上衣褲。
其實我只是小人物,交友圈很小,根本害不了他。我雖然很想交男朋友,沒什麼戀愛經驗,但正常交往應該不是這樣吧!不是嗎?這位仁兄真的太可怕了!


松鼠╱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