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夏酷熱,拖了好久,才將冬夏不分的衣櫃一件件的掏出來洗淨晾乾,翻箱倒櫃之際,一套染紅的白色襯衫,讓我想起好友溫蒂大喜之日的婚宴驚魂……


熱愛跑趴作風豪放
和溫蒂相識於大學同窗的生日會,她是個標準的派對玩咖,愛跑趴、愛玩趴、愛辦趴,每天下班不是同學、同事的邀約,就是客戶、朋友的聚會,這就算了,她還和網友組社團舉辦各式各樣的主題趴。再加上她從事公關行業,跑趴對她而言是工作娛樂兼顧,不但可以玩樂紓壓,還可以拓展人脈兼觀摩。
美國長大的她,身材火辣穿著大膽作風豪放,個性開朗愛湊熱鬧,聊天也不避諱摟腰勾肩,開心起來甚至獻上擁抱,讓胸前那兩顆豐滿圓潤緊貼臂膀,喚醒男人酒暈昏眩的大腦;她跳起舞來更是風情萬種,扭腰擺臀噘唇媚眼,逗得全場男士目瞪口呆,引來滿座女士鼓掌叫好,所以只要她發出召集令,那天的場子肯定玩得瘋!
這樣的煽情派對,難免會擦出情慾的火花,溫蒂和她的姊妹們當然清楚男人的想法,就她們而言,遇到一個看得上眼的對象,讓對方飢渴難耐迫切想要約她們抒發被挑起的激情,是對女性魅力最大的肯定、最深的臣服,反正她們並不排斥,反正她們也有需要,因此每到酒酣耳熱時,就可看到一對對男女在牆角共舞熱吻,在沙發愛撫磨蹭,慾火難耐一觸即發的,不是手牽手倉皇離去,就是躲進廁所久久不出。


懊惱自己幫人暖機
這樣的派對我參加過兩回,有互動過的女孩只有溫蒂,第一次見面就和她喇了舌摸了奶,第二次則是將她頂在牆壁上下其手。原本打算當晚就帶她去開房間,沒想到她早已被人預訂,只能懊惱自己幫他人「暖機」。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時間配合不上無法出席,總想著還有機會和她歡好,沒料到錯過一次就是錯過一世,幾個月後有空和她聯絡,她竟然訂了婚,而再次見到她,已經是披上婚紗的新嫁娘,說巧不巧,新郎正是那晚先我一步把溫蒂約走的幸運兒!
婚宴當天和幾個一起參加派對的玩咖同桌,才知道溫蒂對那新郎一見鍾情,像著了魔似地每天黏著對方,傳出喜訊前已經好一陣子沒再出現於任何聚會派對。對於溫蒂的「轉性」我寄予最深的祝福,畢竟找到託付終身伴侶的機率,遠遠小於遇到共度春宵的砲友。


賓客突然舌吻新娘
不知不覺中,半茫的新郎和半醉的新娘來我們這桌敬酒,一個一個抱,一個一個親,到了我前面那位,他居然伸出了舌頭,當著眾親友的面擁吻新娘,新郎還沒反應過來,新郎的娘一杯酒潑了過來,新娘的爹更是一掌推倒,新郎身邊的伴郎們撲了上來一陣踢踹扭打,桌子翻了椅子倒了飲料灑了碗筷碎了,眾人花了好大力氣才把各方拉開,卻是頭髮亂的亂、臉色白的白、嘴角紅的紅、禮服毀的毀。
或許是男方家長的禁止,婚後溫蒂不再和我們聯絡,我也只有每年整理衣櫥的時候,望著那毀壞的禮服回想那一晚的慘烈,祈禱她能說服公婆,諒解那突如其來的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