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學會,不在乎一個好像曾在乎的人,是件讓人很在乎的事。

人們說,學會不在乎需要時間。

但我疑惑的是,那個時間點,會在多久之後到來呢。

就是因為把你放在心裡,所以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今天穿了藍色牛仔褲、昨天說了句情話、早上你喝的是美式熱咖啡。

明天,你會帶著什麼樣的心情來,是開心還是失眠一夜的黑眼圈。

我在心裡默默的在乎著。

即便你不知道,我的那份在乎已經無法隱藏成不在乎的模式,還是一樣無法自拔。

人們說那應該是愛吧,是嗎?我其實並不在乎究竟怎麼了。

我在乎的,只有在乎你的在乎,而不在乎你是否在乎。

還是,我該試著學習在夜晚的夢境表現在乎?

如果,能控制這份在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