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交往過「最短命」的女友叫阿妹,只有3個多月。她是我高中麻吉大偉的妹妹,就叫阿妹,分手不是因為第三者,而是因為阿妹像個監視器。


和阿妹第一次見面在假日。大偉約我去他家看美女的清涼照,由於他爸媽做生意,假日最忙,於是我們很放心的在他家客廳欣賞辣妹的清涼照。看得正投入時,阿妹突然回來了,望著滿桌子的照片,她一臉不屑,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尷尬之餘,我竟然對阿妹心動了,大偉知道後警告我:「我妹長得不錯,但脾氣古怪,別自找麻煩!」我依然想試試,在大偉的幫忙下,我和阿妹就談戀愛了。


緊迫盯人像監視器
交往後,阿妹總是在下課後用CALL機狂叩我,來不及回電會被罵個臭頭,「你跟別的女生一起嗎?為什麼這麼久才回!沒電話騙誰啊,整路上都是公共電話!」有時甚至說「叫我哥來聽,問他就知道你有沒有說謊!」要是大偉正巧不在身邊,她則會認定大偉和我串通好的。我那時和大偉一起在遊樂場打工,阿妹規定我下班回去要馬上打電話給她,有時我先洗澡拖延了,她就認定我和別的女生先講完電話,我超級不滿,向大偉抱怨,大偉總是有義氣的說:「沒天理,管犯人也不用這樣,我回去幫你教訓她!」
交往2個多月後,有天在遊樂場經過櫃檯時,突然看見大偉頭低低的在講電話:「有啦!有來上班,騙妳我出去給車撞可以吧!」等他報告完畢抬起頭來發現我時,臉上的震驚不輸我的傷心,「原來你兄弟這樣做的!」事後大偉不斷道歉,我才原諒他,但決定和阿妹分手。
阿妹努力挽回,答應再也不監視我,我就原諒她了。直到那天從遊樂場下班,一位女同事的機車意外爆胎,我順路載她回家。回到家我打電話給阿妹,她卻哭得淒慘:「我就知道你要分手一定有原因,今天我親眼看見你載她離開遊樂場!」天啊!那是個20多歲的姊姊耶!我的愛情當場被逼死了。分手後,見到大偉有些不好意思,他卻說:「分了更好,省得她一天到晚來煩我,問我在班上你有沒有比較要好的女生,吵死了!」


大頭╱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