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和那位看似才從三溫暖走出來的中年人,在西門町街頭對看了有好一陣子。


他也不是專門考古,但這位北杯長得不但英挺健碩,更有一頭茂密無一絲雜色的白髮,齊齊梳向後,露出飽滿紅潤的額頭。一對炯炯的桃花眼勾住他,盈盈笑道:「可以一起喝杯咖啡嗎?」
西門町到處是咖啡廳,他們無啥困難便找到一家可以安靜久坐的。
「你可以叫我Andrew。」中年人說。這倒新鮮,他想,少有這年紀的人還要人叫他英文名字,可見心態年輕。而他的記事薄裡起碼認識有一打以上的Andrew。


有史以來最老砲友
雖然他早已覺察接下來兩人即將要發生的事,但他也樂意享受同志間在裸裎相見前這段「言語的愛撫挑逗」期。
Andrew聊起他的無數年少往事,當然也不忘刺探他對中年人有無「性」趣。「你猜猜我幾歲?」Andrew自信滿滿地問。根據經驗,為了避免打壞接下來上床的興緻,通常他都會少說一些。但Andrew真的「鶴髮童顏」得沒話說,望著Andrew那毫無皺紋,紅光滿面的臉,他竟一時語塞。
「猜不出來對不對?」Andrew目光閃移:「我今年82!」
他想:看來今天我可要破上床的年齡最高紀錄了!
結帳時兩人可說是對對方都滿意至極。站在櫃檯前等找零時Andrew似不經意隨口問了一句:「你該不會已經割過包皮了吧?」他也不疑有他:「出生時就割了。」
不料空氣為之一變,Andrew似乎在一瞬間失去對他的興趣。兩人走出咖啡廳,Andrew簡短bye了一聲,竟然便消失了。
雖說他從來不缺一砲,但他還是認真打聽了一下這個人。最後還是熟識的三溫暖媽媽桑告訴他:有個老人專門找年輕的,從包皮上的兩個穴道吸取精氣,聽說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年齡……。他渾身雞皮疙瘩地走在西門町,慶幸著他父母當初的決定。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