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th

在擦護手霜的時候我幾乎不認得你了。

 

嘿,親愛的,你還好嗎?我親愛的雙手。

當決定給自己一些時間,改變生活方式時,我真的沒有想到最辛苦的是你。我以為會是我沒有力氣的雙腿、不能扛重物的肩膀,或是不懂得使力方式的腰。

看著變黑、變粗、指縫間滿是泥土的你,我雖然不捨,卻也深深地笑了。

啊,原來你是這麼強大。原來,你什麼都做得到。

你能搬一大箱蘿蔔、你能拿起耙子翻土、你能拿起鋤頭耕地、你能種植作物、你能採收蔬果、你能加工包裝……原來,你能這麼輕易地改變自己。

原來這麼簡單啊。改變自己,只要動手就好了。

輕輕推著護手霜,摸著新部位長出來的新繭。

嘿,親愛的,動手吧。這樣就會遇見新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