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攤牌的時刻。慧珍拿出一張離婚協議書要阿輝先簽字,阿輝就是不簽。


「我們之間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就是和朋友們玩了一趟遊輪,我們就要離婚。別人聽到了會笑掉大牙的。」阿輝頹然跌坐在椅子上,慧珍咄咄逼人的指著他的鼻子罵說:「我可不管別人是笑掉大牙還是門牙,我們的婚姻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要講那麼多,給我乖乖的簽字!男子漢做事,敢作敢當,我說過,你只要敢給我玩遊輪,我就和你離婚!我說到做到。」阿輝仰頭爭辯著:「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妳的事情?我養小三了嗎?我背叛了妳嗎?我為什麼要簽字?我最討厭被勒索威脅。我就是不簽!」


連房子都是老婆的
慧珍繼續用更惡毒的話攻擊阿輝:「我知道你沒有養小三。因為就憑你賺的那幾個錢,怎麼養得起小三?你連房子都是住我的!但是你卻有一個大三!我還夢到你死在大三的懷裡,全身赤裸裸的!」
慧珍說到這個噩夢竟然嚎啕大哭起來。如果這時候阿輝走過去緊緊摟住老婆,在她的耳畔輕輕說著:「那只是夢。我不是好好的嗎?乖乖別哭了,我不會要和妳離婚的。」可以想像慧珍就會結束這場攤牌,因為她並沒有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她等待的就是這個和平落幕。偏偏他在話語中刺到了阿輝的最痛處,阿輝像受了傷的野獸,站起來瘋狂的吼著:「那只是夢!我不是好好的嗎!妳太過分了,我要和妳離婚!」阿輝用顫抖的手,在協議書上簽下了名字。
「我就知道。你裝模作樣了半天,就是逼我拿出離婚協議書,逼我要你簽字。」慧珍忽然變冷靜:「告訴你,我不會簽字的。我才不會中了你這對狗男狗女的計!」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