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騎小綿羊去上班,等待加油時,我和加油站工讀生看到眼睛差點掉下來,口水流滿地。一位長相清秀,穿著合身低胸T恤的波霸美女,因為油箱蓋卡住,彎腰努力想把蓋子打開,黑色蕾絲胸罩襯托的雪白豐滿上圍一覽無遺,想起了從前在加油站打工時的無限春光。


沒穿胸罩不敢下車
在加油站打工時,總會遇到一些令人噴鼻血的事情,有些夜遊的男男女女一看就是準備出去打野砲的模樣,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有次來了對年輕男女準備加油,女的死命抱著男生不放,不論男的怎麼好說歹說就是不肯離開坐墊。我說:「小姐能否請妳下車?這樣沒辦法開油箱蓋加油喔!」男的也柔聲附和著。
「我沒穿胸罩啦!」辣妹低著頭輕聲的嬌嗔,就是不肯。男的紅著臉拔起鑰匙交給我,嘴裡直說:「天氣熱!天氣熱!」緊身露背小可愛後面果然沒有內衣的痕跡。看著辣妹遮掩不住的水蜜桃美臀以及性感股溝,一雙雪白的大腿緊緊夾住前座男生,我鎮定的說:「小姐請妳往前挪一下,否則我會碰到妳屁股喔!」男的正想往前移動時,又傳來一聲細語:「我沒穿內褲啦!」
現場氣氛尷尬,我開始覺得今晚特別悶熱,鼻血快要噴出。看著機車男紅著臉像條蟲一樣的小心慢慢往前挪動,而女的始終如無尾熊般緊緊的趴在機車男背上,屁股如吸盤般吸住座位。不知坐墊上是否有留下任何愛的痕跡?否則為何動都不敢動?我想著想著,也忘了最後怎麼加完油的,只記得那噴火的曲線。
在機車加油區還遇過大膽辣妹出言挑逗。有次值大夜班,遠遠就看到一位穿著極短白色迷你裙的辣妹,一雙美腿在燈光照耀下,就像廣告模特兒般閃亮奪目,緊身上衣挺著雙峰搖搖晃晃的騎著車進加油站,正當大家行注目禮時,機車緩緩的停在我面前。


辣妹嗆:不敢插喔
那是一款水冷式跑車款,油箱蓋的設計是在坐墊前面下方,我必須要彎腰才能幫她加油。沒想到這位辣妹硬是不下車,而且雙腳打開撐著機車。我跟她說:「小姐能否請妳下車,這樣沒辦法幫妳開油箱蓋加油喔!」
沒想到這位辣妹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還是三杯黃湯下肚色膽包天,居然眼露媚光的對我說:「小兄弟,我都已經打開了,你不敢插進來喔?」說我「小」?血氣方剛的少年可是激不得的。


驚見大腿內側刺青
妳敢打開我當然敢插。提起槍,當然是加油槍,彎下腰將油槍熟練的插入加油孔,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敬:「小姐,插這樣深可以嗎?」不知她是否習慣這樣露骨的言語,感覺她就是帶著醉意色瞇瞇的看著我。
話說完我就後悔了。因為就在說話的同時,不老實的我瞥見令我震驚的裙下風光:粉紅色的低腰性感內褲旁,大腿內側的紅玫瑰刺青嬌豔欲滴,內褲上方花花綠綠的刺青是啥圖案已經沒「性」趣知道了。耳朵響起一陣悶雷,不敢再直視她。想起以前一位朋友曾和大哥的女兒交往,分手時雖然沒有斷手斷腳,但也搞得鼻青臉腫。
匆匆加完油,早已滿身大汗,分不清是之前興奮還是之後緊張造成的。示意不知情的同事結帳,藉故閃人。畢竟色字頭上一把刀,小命要緊,像這種事還是少惹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