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緣份讓我們相遇,時空卻把我們分離

日日背負著相思,已累積到難以承受

這不是天方夜譚的故事,是真實的世界裏

有人夜夜望盡天涯路,望斷南方的天際

尋尋覓覓 只為 那顆最亮麗的星星

好像是妳

 

高掛在夜幕的星 知道我的情

浩瀚星海 就像我

滿滿的思念 無垠


你知道嗎? 每天的夜晚

我都會數著星星 讀妳

且在每個無眠的夜 想妳


我喜歡悠然的自在 也響往淡然的美感
但當我孤單的時候 也想找個人來陪
而此時的我想起的又是誰
好想有妳來分享我的快樂與傷悲
好想有妳陪我寫下這點點的曾經

在這不眠的夜 正伴隨著一顆不眠的心
我的夢 早已不在睡榻上
我正清醒的醉飲浩漫的夜光
盡情捕捉生命中有如過客的瞬間韶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