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當了爸爸後,就愛上了另一個叫做愛倫的女人。
這樣說顯然是有點語病。因為英雄的外遇和他有沒有當上爸爸應該是沒有直接的關係;而且他到底有沒有愛上那個叫做愛倫的女人我們也不確定。他只是常常跟她上床,連他自己都不確定這樣算不算是愛?當然上床的時候,常常會喊著「我愛妳」,但是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那只能算是助興或助性而已,不能當真的。
愛倫也是在男朋友和前女友繼續來往後,負氣和英雄上床的。負氣怎麼能算是愛呢?這些英雄好像也都明白,但是仍然趁著服兵役時的放假日去愛倫的住處報到。偶爾回家對妻子淑美嫌東嫌西,嫌淑美太不知民間疾苦,太金枝玉葉被寵壞。


帶小三回家亂搞
淑美出差期間把孩子寄放在娘家。英雄乾脆帶愛倫回家,被提早回家的淑美撞個正著。兩個人剛剛結束了一場大型的師對抗的演習,累得躺在臥室的床上休息,英雄理直氣壯的對淑美說:「我們只是一起躺著休息。她和男朋友吵了架來找我的。在客人面前要有禮貌。」
「難怪你放假都不回家,原來是這樣。」淑美哭著離開現場,英雄還在背後大吼大叫著:「就知道妳這個小心眼的女人。沒見過世面。」淑美走後,愛倫拉著英雄說:「既然敢進你家門我就沒在怕,既然被你老婆發現了我更不怕了。結婚有什麼了不起?都是假的,你看你,結了婚還不是愛上我?愛才是真的。我不會要結婚,我只要享受愛。過去如夢,未來不可期待,愛在當下。來,老公,我們再來愛一下。」
「誰是你老公?都什麼時候了妳還不趕快走?妳不怕我怕。」英雄將愛倫推出家門:「當下快逃。我老婆去叫警察了。」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