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整理房間,望著被放在角落的那些閨房之寶,我都忘記有多久沒有用了,想丟掉卻覺得可惜,不丟掉又佔空間,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還記得我和老爺初交往時,連到超商買保險套都會不好意思,更別說逛情趣用品店,當時網購也不盛行,對於情趣用品怎麼用還是懵懵懂懂,只能偶爾從愛情動作片裡觀賞,也不知使用心得是如何。
記得第一次使用震動保險套,是老爺的朋友到摩鐵消費送的,但是他覺得那玩意對他來講很無趣,於是就轉送給我們。我們拿到後對它充滿了好奇,躍躍欲試!在使用過程中一直聽到震動音,雖然聲音很小,卻很掃性,讓我們一直注意震動而分心。


太刺激了 驚動公婆
後來老爺買檳榔集點數換了一個跳蛋,偷偷摸摸的拿回房間裡,一直暗示我趕快睡覺,我一頭霧水的進到房間,才知道他的用意,但本來以為他只是單純想求歡,沒想到前戲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拿出了跳蛋來,神祕花園遭突襲時,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整個人像中邪般的瘋狂大叫,因為實在太刺激了,那種感覺就像初次坐雲霄飛車似的,一種極速的快感拍打著全身血液,因為我的驚聲尖叫,不但把熟睡中的孩子驚醒,還驚動了家人,導致公婆跑來敲門關切,讓我尷尬不已!
後來我同學開了一家情趣用品店,她總是會把一些庫存商品便宜出清,剛開始我們覺得好新鮮很新奇,確實為夫妻閨房增加了不少性趣,只是不知不覺,閨房之寶就越來越多,很多東西都只使用過一次之後就打入冷宮,就連情趣睡衣也只穿過一次就收起來,要丟掉它們,卻出現了有一天也許會用到的念頭,只是留著又害怕小孩子不小心會挖出來。
其實情趣用品只是輔助品,並不能代表那有溫度的東西,經常使用也會覺得厭倦,畢竟那冷冰冰的東西,是無法取代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彼此之間的體溫交流才能感受到愛的存在。


含羞草╱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