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男人上酒店花錢是為了女人,那我就是那個為了錢為了男人而上班的女人……


小時候,跟著老爸一起上酒店,那些穿著長禮服,濃妝豔抹、花枝招展打扮的酒家女,在我小小心靈裡留下一聲驚嘆!
「賺個幾年,拐個有錢的,一輩子不愁吃穿!」當時還小的我,聽不懂大人間的話語,當然也聽不出這話是在諷刺酒店上班的女人,一直到我長大,也進入了這個行業,才明白這話是多麼的酸澀。


某校師長 出手大方
問我為何到酒店上班?賺錢是主要目的,畢竟現在時機差到不行,總不能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觀察男人為次要目的,與其說觀察,不如說是狩獵還恰當些。會上酒店的男人,10個有9個不是好男人,應酬這說詞用了幾百年了還不膩,單純來喝酒?那何不買個幾瓶威士忌在家喝就好,偏偏要來到這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為了是什麼?為了女人!為了色慾!
如果說,男人上酒店花錢是為了女人,那我就是那個為了錢為了男人而上班的女人,不諱言,除了賺錢之外,我還想滿足自身的性慾,想知道和不同的男人做愛是什麼樣滋味,尤其是那外表意氣風發,氣燄高漲的男人,不知胯下那話兒是否也像他說的這麼行?
上了兩年的班,入幕之賓不下數十人,最高紀錄,一天5場,荷包滿滿,在眾多人客當中,印象深刻的有兩位:一個是某大學的學務長,人稱張帥,本人確實長得很帥,叫我傾心了好一陣子,出手大方又闊氣,真覺得這男人該給個讚,怎知脫下褲後,看到他那比我小指再大一點的東西,我腦子裡只浮現個「幹」字!草草了事過後,張帥再也沒點過我,大概是怕我嫌棄他吧,可我也樂得輕鬆,因為鑫鑫腸真的不是我的菜!


矮小黃董 還真不賴
另一位是某公司的負責人,人稱黃董,年紀比我爸還長些,站著比我矮半個頭,直覺就是個十足的歐吉桑,怎知滾到床上後,瞧見他那堅挺無比的17公分,我整個傻愣住了……天啊!這老頭的德國香腸還真不是賴的,可以塞得滿滿不說,還露了一截在外頭!激情過後,黃董每來必點我的台,我樂得在旁看他喝酒,陪他唱歌,接著上摩鐵翻雲覆雨,每次完事後,他總會額外給我費用,說是給我貼補家用,我很識趣的收進自己皮包,明白那只是肉體交換,不交換感情的代價!
出場的次數頻繁,我的業績一路長紅,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樹大招風、紅人招忌,眼紅的小姐向客人咬耳朵,說我是台「公車」,我聽到的當下是氣憤,只是怒氣維持不久,我笑笑的回應:我這台「公車」所費不貲,「車票」可不便宜呢!我靠自己本事賺錢,靠自己本錢做事,客人帶我出得了場,上得了床,貴婦或是蕩婦,我都做足了,至於「公車」這名稱,就像我小時候聽到婆婆媽媽在談論我們這些酒家女一樣,那不過是人見眼紅妒嫉罷了!何須在意?錢,進到口袋,那才是真的


小野貓╱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