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塵

「雖然他以前很花心,可是那是因為他還沒有遇到我,他說過我是不一樣的,他從未這麼愛過一個女人,所以我相信我可以改變他的,讓他變得專情,從此只愛我一個。」是不是很熟悉的一段話啊?相信在你我周遭,就有不少這樣的傻女人,天真地誤以為自己有辦法用「愛情的力量」去改變一個男人的本性,然而到了最後,不是在男人的一再背叛、劈腿下認清了事實,就是讓自己逐漸「習慣」了男人的花心,甚至無條件包容了自己本來絕對無法容忍的缺點,繼續放任自己和一個垃圾食物般的爛男人在一起。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相信任何人都再熟悉不過,但是女人卻常常無來由地相信自己絕對可以靠愛情去改變另一半的習性,殊不知人類的天性,要變壞很容易,變好卻是難如登天,一如整個宇宙運行,一件事要讓它惡化,只要放任不管即可,但如果要讓它變好,則必須付出許多心力。

一個天生愛到處拈花惹草並以此為傲的花花公子,妳奢望他為了妳而放棄他整座花園的萬紫千紅,根本是癡人說夢。一個本性不佳的壞男人,就有如已經腐敗臭酸的食材,任憑妳烹調料理的技術再高明,也無法讓它成為一盤端得上桌的美味佳肴。如果要挑選情人,就請妳把眼睛放亮一點,一個好的廚娘,要懂得挑選狀態最好的食材,才能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愛情饗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