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lover,不過,我和我lover快分手了……」
當對方說出這句話時,識相一點的同志至此該有所警醒了—因為你的「倒楣指數」此刻正飆上前所未有的新高,遠超過「同志愛上異男」。「快分手」代表他們還沒分,既然還沒分,那他背著他lover和你發生的事,算什麼?
如果你此刻還不能懸崖勒馬,之後的故事極可能會是這樣:你們繼續又見了幾次,你還一心期待對方會真的和他lover分手。
但是並沒有。
而且他一次還有意無意提起:「我lover說他以前去過你家……」意思是:他lover也同樣在網路上覓食,而且你還被他lover吃過。


無端被按淫亂罪名
「真的?」你還傻傻的追問:「你lover是誰?開他的交友檔給我看!」你看了半天,搜索枯腸,只是想不起何時何地見過這個人。你傻傻地否認,但他一再向你確認:「你家的裝潢布置我lover都說得出來呀!」
會不會是前幾次開party有朋友邀請一群陌生的朋友來過?還是真的老年癡呆了?你傻傻地想:睡過的人竟然這麼快就忘了?
但,重點是:都這麼久了,他和他lover並沒有分手啊!
終於你和他不再見面了。但你不免還惘惘地。
「你被當點心吃了還不知道……」朋友好心點醒他:分就是分,不分就是不分,沒什麼「快要分了」……不但如此,人家吃了你還理直氣壯按你一個淫亂的罪名。
誰曉得他lover是不是來過你家?有的couple本來就是在網路上各自找各的菜的啊,他們永遠也不會分手的,你別傻了。況且,誰曉得他是不是真的有lover?
下次你再聽見「我和我lover快分手了……」這句話時,那很好,你可以回答他:「那就等你們真的分手了你再來找我。」
不許有一隻狗,一張沙發,一隻盤子或一隻耳環,還沒分乾淨。


《我的雲端情人》陳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