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真

想買雙鞋來搭服飾,尋尋覓覓了許久,都沒遇到合意的鞋款,最終心一橫,帶了雙十公分的高跟鞋回家。

 

 

我不曾和十公分的高跟鞋相處過,決定先在家裡習慣它之後再穿出門,終日蹬著高跟鞋在家來來回回。老公擔心我失去平衡感,頻頻好奇追問:「妳會不會跌倒?」坦白說這鞋做的還不錯,完全沒有重心不穩的困擾,只是腳掌彎曲的角度大,比較容易疲累。

十公分不是個大距離,很多時候都被我們忽略了。不過,這十公分,讓我在黑暗中,摸不到熟悉的電燈開關;這十公分,讓我攬鏡自照時,詫異自己和周圍物品的相對位置;這十公分,使得流理臺的平面不同了,我操作家事彎腰屈膝的角度也要跟著調整。然後,我心中湧出偷窺成功的得意。原來家中男士們的生活角度是這般,和我的不太一樣。

十公分的差異,意外的將我帶離了最熟悉的生活環境,換了一個新視野,進入一個不同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