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我看過很多夫妻,婚前明明是彼此相愛的戀人,可是結婚不到幾年,婚姻就搞垮,被背叛的老婆會哭著說:「我為這個家庭付出這麼多?為何他要這樣對我?」

對呀!我也跟這些好友一樣,覺得她們的老公很犯賤,辜負了這麼好的女人。

直到有一天我和幾位男性朋友提到這個問題,聽到了男人對於劈腿的哲理:「妳是怎樣得到這個男人,就會這樣失去他。女人會怪我們背叛她們,其實是她們先背叛她們自己的。」

不說還好,男人們有一堆發不完的牢騷要發:「結婚前她是個很會打扮的清秀佳人,結婚之後卻變成不折不扣的黃臉婆,有時候我懷疑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這話聽起來很殘酷,不過卻有幾分道理,有的女人在婚前會努力經營自己,等到結婚之後覺得有結婚證書的保障,反而會鬆懈下來,因為工作忙碌、因為忙著帶小孩、因為家事做不完,最後忘了最重要的事,那就是「愛自己、經營自己」。

當初愛妳風采、美麗的男人幾年之後.有可能會因為在妳身上再也找不到這些因素而迷戀上別的女人。

不管妳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身為女人的妳必須好好正視一些問題:「上次去健身是什麼時候?在家中是不是可以看起來不要邋遢?上次好好去做臉保養自己的皮膚是什麼時候?上次好好犒賞自己是什麼時候?」

千萬別先背叛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