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大家,去泡溫泉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音量喔!上個月公司招待烏來旅遊,大家湯屋泡飽後聚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這時綽號「大奶」的女同事,像發現什麼大事般,急著分享。
由於現場的個人、雙人湯屋間間相鄰,但隔間建材太差,毫無隔音功能,泡湯時左右兩側甚至對面房間的對話,只要大聲點都會被聽見。因此除了水聲、小朋友吼叫聲,「大奶」還聽到了隔壁男女淺淺淡淡的呻吟聲。


不是夫妻而是情侶
儘管對方很壓抑,但湯屋隔音真的很爛,這對男女「砲湯」的叫聲、濺起的水聲、聊天聲,讓「大奶」不得不洗耳恭聽。原來這對男女不是夫妻,而是偷情情侶,男的騙老婆說要跑外務,女人提醒他:「還是小心點!女人是很聰明的,加上她又很敏感。」女人又說:「明天我要和我那一票同學吃下午茶。」男人問:「那……那不就會和我老婆見面?」女人回答:「對哇!所以還是小心點,上次她還和我抱怨,說你這陣子一直出差,她覺得怪怪的,還問我要怎麼辦……」男人向女人說對不起,會回去安撫老婆。女人非常體諒的交代:「我也不想破壞你們……我們還是小心點,畢竟她是我同學,面對她時我壓力也很大。」
聽到這裡,才知道原來偷情的女人,偷的是自己同學兼姊妹淘的老公。「大奶」分析,他們應該偷情很久了,而且因為老婆和外遇對象常聯絡,所以老婆的行程都被掌握了,不過外遇女人並不要男人離婚,只想當個安分的情婦。
聽到這,大夥都感嘆時代不同啦!而且我們才聊完這話題沒多久,一對男女遠遠的經過中庭外圍,這時,大奶細聲的對我們說:「剛才洗好後,出來看見的就是這一對。」我們其他人紛紛行注目禮,默默目送這對偷情男女離開,同時也提醒自己,下次泡湯屋時,一定要注意聊天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