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迷戀大胸部似乎是每個男人必經的成長過程,特別在年紀小的時候。麥克年輕時就是巨乳迷,曾公開宣誓女友的胸部不能小於C罩杯。如他所願,麥克終於把到一個巨乳妹Betty,我們光是靠目測判斷應該至少有F罩杯。

有一天麥克沮喪地跟我說:「我終於懂了為什麼 Bad sex is worse than no sex!」

我答:「你怎麼突然開竅了?」

麥克:「這巨乳妹簡直快讓我不舉了!」

我:「為什麼?巨乳妹把你操翻了嗎?」

麥克:「每次跟她做愛都是千篇一律的。不論我在上面多努力,搞得我滿頭大汗,她吭都不吭一聲,動都不動一下。怎麼會這樣呢?我到現在都搞不懂,一個身材穿著這麼火辣的女人,怎麼會這麼性冷感呀?這麼糟糕的性關係對我造成很嚴重的後遺症!」

「這你就不懂了!俗語不是說不能以貌取人嗎?很多穿著火辣的女人其實骨子裡是很保守的。反倒是有些包得緊緊的,外表看似很含蓄的女人,一到床上就變了個人。」

胸部的學問可大了,我們男人都喜歡女人的胸部,但是相對於我們的小弟弟,有時候大不一定就是好,胸部亦然,若你只以大小來當唯一的評斷,那你的層次太低,還有待提升。真正懂得欣賞乳房的男人,知道形狀要比大小來得更重要,乳暈的顏色與大小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乳房也要配合你的手掌大小,把玩時若剛好比你的手大一點就很完美。

經過這次經驗後才發現大家對巨乳的期待都太高了。麥克終於開始重新學習欣賞胸部,從此不再以大小來衡量胸部。

幾年後,收到麥克的喜帖。照片裡,說真的,還是很難不去注意到他那美嬌妻的一對傲人巨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