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工作有很多可以學,得到成就感大,能讓我有一直工作的熱情。」世邦魏理仕台灣代理部不動產顧問陳浩暘一談起工作,原本有些搞笑的表情,立刻改為正經,眼睛更是閃閃發亮。


年紀輕成瓶頸
台北大學地政系的陳浩暘,大三時就考上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畢業後跑去澳洲打工遊學1年。那年發生讓陳浩暘最挫折的事,「當時外公過世,爸媽為了幫我省機票錢,沒有告訴我,直到半年後才知道,讓我無法替外公上香。」
「返台後因為對人有興趣,做業務不管是軟體或硬體,都要和人打交道。」所以進入獵人頭公司,卻因為年紀面臨瓶頸,「譬如要挖一個業務總監,即便我用話術技巧說服對方,但對方一看到我的年紀後,就覺得我的人生歷練還不夠。」
於是回到地產本業,深耕北市東區店面市場,從人潮和提袋率發現,「東區客層從15~55歲都有,廠商離開東區,就回不去了。」
日前他協助某韓系化妝品牌進駐東區。「這個韓系化妝品牌原本已確定店面,連站台藝人都敲好了,但原本的房客最後選擇續約。」開店計劃被打亂,還好陳浩暘已擬好B、C備案,順利協助客戶重新找店面。


獲最大成就感
陳浩暘說:「原本大家都不認識的品牌,透過我們的協助,進來台灣變成大家都認識的品牌,大家聽到是我們協助時,忍不住覺得,哇,原來我們(商仲顧問)也有幫忙,可以結合地產專業和品牌敏感度,對我來說是最大成就。」
記者劉曉霞


陳浩暘小檔案
現職:世邦魏理仕台灣代理部不動產顧問
年齡:1985年生,金牛座
身高:174cm
體重:64kg
興趣:看F1、釣魚、自助旅行
感情狀態:單身
最得意的事:大三就考上不動產經紀人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