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外子結婚至今,因3C產業普遍性長時間加班制,搞得外子回到家時,都接近凌晨,早就累垮在沙發上,真想要跟他分享生活上的趣事,他也三句兩句答不上腔。

上星期,他神秘地拎了一大包東西回家,說是結婚週年禮物,打開一看,原來是最新型的觸碰式手機。看到外子打開電腦忙東忙西設定,然後,興高采烈跟我說:「老婆大人,我幫妳設定好了,以後妳上臉書,就可以更新我的訊息了。」「什麼是臉書?要怎麼玩?會不會很難?」連珠砲似問完了一串話,忽然發現,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熱烈討論一件事情了。

從那天起,每天我都很期待在網路上看到外子的訊息:中午吃煎餃、下午拜訪客戶,就好像跟他一起上班一樣,偶爾我也會放上盛裝打扮的照片,讓老公緊張一下。這週末,我們還要去網路推薦的餐廳吃飯!

婚姻就像一盤隔夜飯,剛開始吃的時候很香,但是放在冰箱裡,不小心就變硬變黃。不過,如果可以善用料理小技巧,加點青蔥加顆蛋,隔夜飯就會變身為最美味的蛋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