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Mu

想著你嘴角泛起的淺淺微笑,眼眶被淚水占據。一半的幸運,一半的憂傷,與你的相遇是幸運,沒有結局是憂傷。人生總是擦肩而過,此生能夠相遇,能夠相擁彼此,是件多難得的事!每天遇到的人豈止幾百,茫茫人海就屬你最特別,讓我駐足停留。相愛最棒的感覺,就屬你懂我的欲言又止,不用多說,心有靈犀一點通,在我生命裡形成一片無可替代的風景。

分手那天,你哭著說對不起,我沒問原因,強忍著心裡的好奇。看著你的哭泣,心裡的難過表露無遺,這就夠了!那代表你曾經深深地愛過我。那晚,躲在房裡,關住的不僅是我身體,也關住了我的心,一個想要挽回的心,這晚,就這晚,讓我與世隔絕。隔天,家人慌張地關心我,深怕有個萬一,我笑著說沒事了,母親仍不相信,講了許久母親才稍稍放心。難過嗎?當然,只是總還是要向前看。

攜手一輩子,是每個女生的期待,然而現實總是殘酷,接受是不得不,難過不可避免,心裡卻連一點點的恨意都沒有。生命裡,一個人如流星璀璨過,即便短暫,無法朝朝暮暮,卻一直在心底,每當風起時便想起,幸福感自心中湧現,這時天長地久不再是最終追求。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你的癡,回首過去點滴,情長離思說不完,只想問一句:「分手後,你過得好嗎?」如果可以,很想與你狠狠愛下去,然而分手已成事實,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漸漸離去的背影。很幸運與你,相遇了,即便沒有結局,我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