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維恩,妳也認識的。他真的很誇張!」和季涵已經很久沒用視訊聊天,一打來就好像剛吃過炸藥。原來是剛和前男友維恩大吵一架。

「前晚突然接到他的電話有點驚訝,分手兩年了……」季涵說,當時維恩問她在做什麼,她不想回答,沒好氣的反問他打電話給自己甩掉的女人有何貴幹。


深情款款另有圖謀
「他說想跟我懺悔,希望我原諒他以前做過的事……。我擔心他會不會是得了什麼絕症所以行為詭怪,他說是參加了某個關於自我突破的勵志課程,這是其中的一個作業,要求學員主動向一些曾經傷害過的人說對不起。他還準備了小禮物要送我。」
她婉拒了他的禮物,但維恩堅持一定要請她吃頓飯表達歉意才能心安,誠懇的語氣令她心軟,於是季涵答應赴約。
「剛開始都很正常,就聊些工作上的事。怎知吃著吃著,他突然深情款款地看著我:妳變得好漂亮!我做了錯誤的決定……以前真的很蠢,沒有好好珍惜妳。」明知是甜言蜜語,聽到他的懊悔,她心裡還是很安慰。
「或許這也是我答應見面的原因之一,想讓他知道,沒有他我也過得很好。他看出我心情不錯一直灌我酒,又藉酒裝瘋胡言亂語,說見了面才知他心裡真正愛的人是我。告訴他我想回家,他竟伸出手來抓住我:今晚不讓妳回去……。搞什麼啊!根本就是假道歉真求歡,還差點被他的演技給唬住。」季涵在視訊另一端語帶哭音,有再次被玩弄的委屈。「那些成長勵志課上了有什麼用,他還不是跟以前一樣壞。明明就有女友了,幹嘛又來勾引我?」
但我懷疑,維恩根本就沒有去參加什麼自我突破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