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電話中傳回來的異性聲音,常心生幻想,甚至愛上一邊摸鳥一邊亂撥電話。大概是小時候跟爸爸假日去辦公室加班,無聊亂撥電話,說要找我家隔壁那位叫「美眉」的小我1、2歲的女孩。其實我記錯號碼,但這麼巧,那端剛好有個叫美眉的女生來接。
聲音聽起來大很多,但她毫不介意,還跟我聊了半小時。聊什麼倒忘了,卻記著她親切語調,還會清脆地笑。更令我著迷的是整件事,明明打錯電話,她卻願意跟我聊天,使我覺得自己很懂得跟女生聊天。


佯裝民調先套交情
後來我從事房屋仲介,早已忘記的這個兒時記憶,在某天突然想起,我不知哪來膽子,橫豎辦公室沒人,我就胡亂撥起電話,男的接便掛斷,女的接我才吭聲。並不是所有女生聽見陌生男聲都會掛電話,這一開始我還蠻吃驚的。做了房仲後,我的口才更好了,看情況轉話題,我漸漸把握住心得如何和陌生女聲聊下去。
成功機率越來越高,我說是社調中心電腦隨機取號,不列入紀錄。為了減去心防,起初問題很普通,如教育程度、行業類別,但一些像年紀這種敏感話題則會避開。然後,問喜歡的顏色,會應用在哪些事物上,如窗簾?如果有人回答會挑這種顏色的衣服,我即順勢追問,那都穿裙子比較多囉?這時,有些人會起了戒心,掛斷。
但還是有女人願意繼續,我就會轉移話題到女人對感情的態度、婚姻看法。當時機成熟,我會鼓起勇氣問:「那你認為依女人感受,都會把性交跟做愛這兩碼事分開嗎?」當問到穿什麼內褲時,我都已經槓半天了。
不騙你,有一次我還成功地將對方約出來見面上賓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