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害怕,他也嚇哭,於是我們決定不說出口,以為瞞了就順其自然……

破碎的心還有沒有辦法拼湊?我很努力去拼,但還是拼不出一個結果來。
我剛進國中沒多久,就談起轟轟烈烈的愛情,剛開始他對我百般呵護,年少輕狂的我們,在好奇心下偷嘗禁果。我承認我不是個好情人,常讓他氣得跳腳,但當時他真的很愛我,包容我的一切,我不但不珍惜,還傷了他的心好多次,最後他終於說出口了,他離開我了。離開我後的生活和之前沒兩樣,我們還是整天講電話,只是他說不再愛著我了。
 

暑期輔導 身體不適

那年的暑假,我去上暑期輔導,卻只去一星期就停了,因為每天早上起床總是有噁心感、沒胃口又顯得病厭厭,起初以為只是自己不想上課的心理作用,沒想到卻意外的發現我們有了愛的結晶。我很害怕很緊張,平時堅強的他也嚇到流淚,於是我們決定不說出口,瞞到沒辦法,以為瞞了就順其自然……
開學後,我們漸行漸遠,爭吵更多了。一直到被母親發現懷孕的事,也已經懷孕6個月,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能隱瞞這麼久。這麼大的孩子誰忍心去拿掉她?
事情爆開後,我被迫中輟在家待產,而他被迫轉學。倔強的他當然不肯屈服,單親的他還是常打電話給我,我們之間的聯繫始終沒斷,不清楚他對我是習慣?是愛?或只為了責任?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他戀上別校的女孩,我的心也碎了。我把自己關在房裡大哭大吼了10分鐘,真的就10分鐘而已!我告訴自己雖然很難熬,但還是要為了孩子,為了心愛的他堅強下去。
 

孩子送養 情路好苦

所以我撥了通電話給他:「親愛的別擔心,不管路多難走我都陪你走下去。」我知道他純粹只是單戀,對方又給他不明確的感覺,所以他一定很痛苦。也許是我的原諒讓他對我卸下了心防,只要一遇到挫折一定會打給我,哭也好罵也好笑也好,無論怎麼樣我都陪著他,到後來他介紹我和那女孩認識。她很善良,只是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罷了。這種3個人的曖昧關係,就從那時候開始持續了1、2個月,沒有誰屬於誰,就是互相關心依賴。
直到我開始陣痛生產,他都全程陪伴,我感到很欣慰很幸福。孩子生下來後,大人們決定把孩子送養。有一天,他決定要回來我身邊了,我好開心,只是心裡的那份疙瘩依然存在。這次他緊抱著我,說他最該愛的人是我,之前是他錯了。
在一起時雖然幸福,但爭執依舊,全都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把他抓得很緊,處處管著他,希望他也負點責任,他的兄弟們覺得我管他太多,男人很愛自由的。直到後來,他說受不了,決定要分手。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更碎了,我要怎麼接受這個痛苦的事實?
當初他講得多好聽,現在呢?這才知道他又喜歡上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女生,她比我完美很多,我怎能比較?今年我國中畢業了,休學在家,他則去讀高職了。但我還是一直希望他回頭,我會原諒他的,只希望他這次真的別再離開,別再食言。
 


Chyn╱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