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姐

5年前,我曾經面對我人生中的低潮。

在某天的清晨,我拚命撥著手機,那頭卻不斷傳來:「您撥的電話未開機,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請稍後再撥,謝謝。」

我內心害怕著、擔心著,到底是怎麼了?二話不說,跑到男友家,敲了敲房門,鎖著但沒人回應,心中最害怕的恐懼漸漸浮上心頭。我靜靜站在門口,門慢慢地開了。我用力推開門,一眼就看到一個女人躺在男友床上,當下憤怒已經多過了傷心,我轉身離開,腦中已經無法去想像那些噁心的畫面,從此斷了與對方的所有聯絡。

3年前,我遇到了現任男友,他帶著無比的疼愛、關心和貼心,聽著我說、看著我哭、在我身旁,讓我從自卑中漸漸走了出來。我發現不是我不夠好,只是我不是前男友所要的那種女人。面臨問題時,我們需要時間沉澱,而不是鑽牛角尖;不是封閉,而是要敞開自己。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那就再給自己多點時間,要看得更清楚,而不是把自己藏得更隱密。過程很辛苦,但是一定可以撐過去。

我釋懷了,不再恨了,我依然相信愛情,因為它一樣會帶給我快樂。上帝是公平的,因為前一個男人的離開,而讓我遇見了現在的這個他。

我們無能為力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卻有能力讓自己愈過愈好。別忘了,女人最美的笑容是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