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如果你問身旁的人都是如何結交異性朋友?不難發現,很多人都在網路交友平台尋找真愛,除了學校、工作及朋友介紹之外,網路交友已成為很重要的交友方式之一了。

這種交友方式會受歡迎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就像速食一樣,網路交友可以在很短的時間找到約會對象,你也可以很快決定要不要跟這個人交往。但是,速度和選擇變多當然也會影響到約會品質,因此我聽到了不少男性友人抱怨他的女網友的話,有時候我覺得他說的話還真的有點道理。

男人和女網友剛開始約會時,最難忍受的情況之一,就是他們覺得女方太傲慢,並沒有很努力或很投入整個約會過程。我的朋友傑森說:「很多女人打扮入時也很漂亮,可是約會的時候卻感覺很不投入,她們總認為把氣氛炒熱是男人的責任,她們以為自己只要美美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什麼事就不用做,我就會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這樣的女人,不管她再怎麼漂亮,還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另一個讓男人很反感的事是很多女人太過現實,傑森說:「有不少女人在約會時讓我覺得她好像一直在評估我的條件如何,說實在的,當她在考量我的條件時,我其實也在評估她。」

傑森認為,真正讓男人想再約二度見面的女人,往往是因為這個女生在第一次約會時表現得很投入,不會用像做生意的態度來赴約。畢竟妳人都來了,不管對對方滿不滿意、來不來電,都請妳好好扮演「約會對象」這個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