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美有個好老公,大家都羨慕。她本來的先生在幾年前因意外事故過世,留下她和一個兒子。她曾以淚洗面一整年,復出職場沒太久,就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先生不但體貼待她,對她兒子也視如己出。先生的家世很好,就算當時婆家有些反對,也非她莫娶。她兒子和先生的感情,甚至比她還好,有什麼話都願意跟爸爸說。


「我兩個老公都是好男人。」君美說:「密友曾對我說,我怎麼可以兩次都抽到上上籤?連我都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技術好……開玩笑的啦,總之,我真的很幸運,而且我這人其實迷迷糊糊的,說我有好眼力也未必……但每次遇到好男人,我都有『賓果』的感覺。」


從小處看出慈悲心
賓果的感覺,都在搭他們車時發生。之前那位老公,只要開車在路上,有傳單都收。她有不同意見:「這樣太不環保了吧,你拿這些傳單又不會看,不過是浪費。」他卻說:「人家出來發傳單,一定是生活困難,一天也賺不了多少錢,總該幫點忙。」
遇到路邊賣玉蘭花和獎券的老人或身障者,他也很慈悲。某次他竟然不顧自己在趕路,忽然停車搬走前方車輛不小心掉落的物品。「機車騎士很容易被絆倒,會有生命危險,非搬走不可。」就這樣,她決定嫁他。雖然天有不測風雲,無法白頭偕老。但後來碰到的這個男人也是好男人。某個颱風天過後,這男人也因為同樣理由,忽然停車,汗流浹背的將路上的掉落障礙物挪到路旁時,賓果!她又遇到了真命天子。
命好一定要眼光好,從小小的事情上,聰明的女人有靈敏的嗅覺,可以嗅出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