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躺在身旁熟睡的老婆,我想她應該累了,每次享受激情後她總是睡得特別熟。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與她激情過後,腦海中會浮現出我的初夜,可惜的是女主角不是跟我老婆。

20歲的年紀正當血氣方剛,看著周遭朋友身邊都帶著女朋友,年輕單身的我心中感覺複雜,總會在午夜夢迴時幻想著未來女友的臉蛋、身材,甚至激情時的樣子。但幻想終究是虛幻的,為了性而尋找女友是年輕人的心境,我也不例外。
 

豐滿女友脫衣大方

記得第一任女友也就是我的初戀,她矮矮小小的,不過胸前非常的偉大!也是我迷戀上她的主要原因!第一次與她一同將車開往汽車旅館的那一天,是我的生日,這讓我們都有了很合理的理由,讓彼此坦誠相見,進一步的深交。
我是第一次,而她已經有過一些性經驗,當她脫下身上僅有的一件貼身衣物,毫不保留地將身體呈現在我眼前時,我知道頭上的腦袋理智已經起不了任何作用了!毫無經驗的我,單憑朋友幾句口頭的傳授指導,也不知是對或不對,卻也不見她有任何不悅的神情,我心想應該沒錯,正當我提槍奮力要進入時,突然有一股非常大的阻力,硬生生將槍桿子擋下!我悶著頭地再用力衝刺幾次,結果卻一樣!這時的我開始緊張了……正當不知如何是好之際,體貼的女友不疾不徐的伸出手,慢慢地將槍桿子往上移了幾寸後,輕聲地在我耳邊說:「是這裡啦!」
原來,攻擊的位置大大錯誤,正所謂失之毫里差之千里!但此時的我緊張大過於興奮,原本火熱硬槍桿,如今倒是羞得像是被熱水煮過的茄子,她安慰著我說「第一次這很正常。」我心想下一次我一定會直搗黃龍,扳回男人的自信!但世事難預料的是,那是我跟她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自從那一夜送她回家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她,她也在沒出現在我生活裡。
回想初戀時的酸甜滋味,往往讓人會不自覺會心一笑,有人說如果沒有談過戀愛,那活著就沒什麼意義了。就某些層面上,我認同這樣的說法。

 

bear╱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