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的女性友人,一個接一個被男友劈腿了,前仆後繼的來訴苦。不外乎是問:「對他那麼好,為何還被劈?」以我身為男人的立場來說,男人通常是很正直的,但如果小三像暖暖包直接黏上來,「內心欠缺熱度」的男人很難不暈船啊。像我就曾經暈船,不同的是,當年前女友太厲害了……

火辣接送 培養眼線
專科生時代,我跟女友是「姊弟戀」,19歲的她白天工作晚上讀夜校,但幾乎每天騎車接送沒車沒駕照的我;女友當時身材好又敢穿,被她接送真的是件幸福又驕傲的事。那些坐校車的同學,總是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她有時怕我下課後晚飯前會餓,路上會帶些點心讓我先填填肚子,幾個要好的同學自然也跟著雨露均霑。吃人嘴軟,每個都阿姐前阿姐後的叫著,一個一個自然而然的變成女友的眼線。至於我,異性緣一直都不錯,異性朋友總多過同性朋友,但那時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馬上傳到女友耳裡;更跨張的是有同學當著我的面,向女友報告我的「異常異性接觸行為」。我可是個專一的人,加上有這麼棒的女友,哪有心思去關注其它的花花草草,所以這些身旁的貼身狗仔隊,頂多也只能做做「消防演 練」而已。
無奈動物星球頻道有講:人類是求新求變、勇於冒險探索的動物。後來我在社團活動認識一個同級的女同學,跟我很合拍,興趣也相投,一整個就是相見恨晚的感覺,但天殺的,我已經有個穩定交往一年多又對我超好的女友了,我沒有理由,也不可以去做對不起女友的事。所以即使非常心動,也知道女同學對我很有感覺,我也只能把關係維持在一個很曖昧的氛圍裡。

快行動前 有人洩密
但我們越走越近,一起午餐、準備社團事務、一起購物、邀約看電影……,就在我們快要忍不住、快打破這曖昧關係的關頭,女友竟然知道了!而且,不知道是誰傳的那麼誇張,說我們在校園裡牽手,在暗處擁抱這些根本就沒有的事。這天女友臉色非常的難看,我沒做錯事,但內心也知道自己過火了,女友只留下一句你自己好自為之,就沒再多說。
隔天,我下定決心,無奈的去找女同學,想把關係釐清,「大家依舊可以當很好的朋友,我不可以對不起我的女友」。結果我還沒說出口,女同學先告訴我,昨晚女友跑去她的租屋宿舍聊了一晚,留在她那過夜,「兩姊妹」還同睡一張床;我只能說女友高招,直接登門對談,宣示主權,曉以大義,她們竟因此成為好姊妹。「準小三」女同學馬上跟我釐清關係, 直接轉成女友的另一個眼線。
我驚訝女友情報網的神通廣大,能知道女同學的人跟住處。更不得不佩服女友的果決、睿智和行動力,迅雷不及掩耳消彌危機;她這樣的作為讓我更加欣賞她,日後不再胡亂暈船。當然我也受了幾天白眼,外加被冷落一個禮拜作為懲罰。
女性友人聽完無不嘖嘖稱奇,怎會有女生如此果斷有智慧,真是奇女子也。我告訴她們,後來我非常乖,不再有這些精神或肉體上的出軌,但交往到最後,卻被她劈腿甩掉。她真的很棒,只是我對她不夠好,回想當初,真的不懂把握與珍惜啊!

TONY╱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