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朋友說:「我再也不會低聲下氣求他留下來了。」當然,當一個男人心都不在,或是抱著玩樂心態的時候,何必要求他留下來繼續拖磨妳的青春呢?

她先前太需要、太重視他,覺得自己沒有他不行,因此造就她對愛情不斷索求,而他則不斷的想逃走,甚至開出條件:「要我留下來可以,但以後無論我怎樣花心、玩樂、不歸,妳都不能叨唸、發脾氣!」

她太需要他了,只好答應:「好。只要你不要離開我,提出什麼條件我都可以接受。」於是他不工作了,整天拿她的錢去玩、找女人、賭博,日子過得悠哉、舒適。

時間久了,漸漸地,她的理智開始甦醒:「我為什麼要愛上如此不長進的男人?況且他還不愛我、花我的錢,他留下來沒有給我更好的生活,反而是我要提供他的所需,到底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金錢上還是愛情上?」

有一天,他喝醉了,癱在門口大吼:「我要離開妳。」她哭了,這輩子他一直都想要離開她,沒有愛情的生活,讓他們兩人都生不如死。她終於放他走了。

當兩人的愛情僅剩下爭吵,以及其中一人永無止境的剝奪,這樣的愛情不僅該立即放手,更要禁止自己為這種無品質的愛情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