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彩燈光的夜店舞池裡,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的超人氣勁曲聲中,她和姊妹淘們盡情晃動著青春的身軀,及肩輕巧直長髮,粉紅連身超短裙,V領低胸深乳溝,淺色直筒長馬靴,將她美好的身段展現無遺,一舉手、一扭腰、一曲膝、一擺臀,儘管眼前塞爆了熱舞鬥艷的人群,但她那渾然天成的女人味,掩蓋不住的誘惑,仍是這般強烈地吸引著我的視線,確實地煽點著我的慾火。


結過離過對她沒輒
活到了快40,人生過了近一半,戀愛和婚姻,談過結過分過離過,雖稱不上老手,卻也不算生澀;然而當她進駐我的生命後,仍教我手忙腳亂暈頭轉向!
論年紀,雖然她小了我一輪多,好歹也算脫離叛逆期,但卻依舊堅持著任性,感冒沒好就想喝酒,月經腹痛喊著吃冰,扭傷腳痛穿還穿高跟,主管訓話強辯頂嘴……好言相勸聽不進,好話說盡講不通,結果當然是人更不舒服,心更不舒暢,然後怒火四射脾氣亂發,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上班辛苦下班更苦,不理會她卻又心疼不捨,只能一再捫心自問:「我到底是招誰惹誰還是天生命賤?沒事幹嘛找個人來折磨自己,真是何苦來哉想不開!」


情到濃時東蹭西磨
更讓我傷腦筋的是這年輕小妞的陰晴不定!情到濃時像一尾全身長滿吸盤的八爪魚,見到我就扒在身上東蹭西磨,不留呼吸的縫隙不給逃脫的餘地,時而用她靈巧的丁香在我口中翻攪,刺激我的味覺引我飢渴;不然就是抓著我腦袋埋進她飄散奶香的乳溝,挑逗我的嗅覺誘我深入;有時牽起我的魔爪撫摸她細緻滑嫩的肌膚,啟動我的觸覺惹我衝動;或者貼著我耳邊廝磨呻吟嬌喘穢語,撩撥我的聽覺教我幻想;還會坐在我的眼前扯開衣物邊扭邊脫,勾引我的視覺令我亢奮。被激發五感血脈賁張的我,當然不客氣地在她身上挺進、衝刺、用力、解放,讓她舒爽到咬唇扯被,那迷濛的眼神捲曲的身體,嬌羞的表情紅透的俏臉,總使得壓在她身上大口喘氣的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滿足了她還是欺負了她?


不開心時見人就刺
但是,當她想起父親外遇的往事以及拋家棄子的現實時,瞬間變成一條豎起毒針的魟魚,見人就刺,逢人就捅,那眼神的冷漠、言詞的刻薄、情緒的失控、舉止的無措,令人懷疑她如果不是靈異上了身,就是嗑藥失了魂。我能夠體諒她受傷的心靈,卻希望能找到方法助她平靜,因為如果任其發展無止境,我會比她更絕情!幸好前陣子遇見一位擔任精神科醫師的小學同窗,和他小聊了一下我倆的情況,在同窗的分析之下,這才了解在她的心裡,我的角色是男友也是父親,當她膩在我懷裡溫存時,她要的是甜蜜而火辣的愛情;而當她撒野發怒惹毛我時,她希望看到的是不計較、包容、安全、永恆的親情。
音樂由勁舞轉為抒情,女孩們從舞池走回座位,她一屁股跳上我大腿,伸出舌頭一陣濕吻,逗得我臉上發燙褲襠發脹,本想趁機多抱抱她,她卻把我一掌推開,和姊妹拼酒划拳去了。對於她的忽冷忽熱,我暗自嘆口氣,想起同窗的忠告,要包容,要體諒,把我當情人才對我撒嬌,把我當父親就對我耍賴。啜口酒,腦裡浮現的,耳際縈繞的,盡是Wonder Girl那首招牌舞曲的經典歌詞:「I wanna nobody nobody b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