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愛時,遇到會「跳針」的對象,真的很考驗耐性。

很多男人希望女人口愛時不要停,聲音還要呼嚕呼嚕重複,搞得女人嘴巴與頭殼都如同跳針,重複同樣的「進出」動作,有時想偷懶一下都不行,男人立刻按住她的頭,手如灌籃般持續且節奏一致地前後推塞,女人如同工廠女工,為了讓他趕快射,做著同樣的口技直到下巴麻痺歪斜。


節拍超準沒有感情
而有些女人的叫床方式,也讓男人覺得︰「啊,妳是跳針了喔?」同一個字母不斷重複,「啊、啊、啊、啊、啊」,節拍、起伏、音量、喘氣……都一樣,如果是拍性愛錄影後觀看,還以為是播放器壞了,怎麼聲音一直停格同一個地方,原來是從一開始到最後的聲音都是一氣呵成,毫無高低起伏,毫無情感奔騰,如和尚念經。就算男人前後換了動作,但跳針女的淫聲仍舊是平靜無波的「啊、啊、啊、啊、啊」,讓男人好想給她兩巴掌,看她會不會驚聲尖叫而換語調。
除了女人叫床聲千篇一律,男人愛愛前的求歡語,有時也像跳針,讓女人煩不勝煩。例如,女人告知「今天剛好月事,不想愛愛」,男人卻像聽不懂人話一樣,不斷重複︰「那我射在外面」、「那我射在外面」、「那我射在外面」,任憑女人跟他說︰「這不是射不射在外面的問題,而是我不想做!」男人依舊如同說咒語般︰「那我射在外面」,真不知是故意盧小,還是精蟲衝腦變白痴了。
有的男人學加藤鷹,妄想用手指就讓女人噴水,但根本搆不到重點,手指往復深淺,女人直說︰「左邊一點……再右邊一點……」但男人還是同一個部位亂摳抓不到訣竅,男人跳針卻不靈敏的手指,真讓女人覺得︰「我還是靠跳蛋好了!」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