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準學弟對性的好奇,大膽的學伴替我約他,約會地點就在我宿舍……

大三那年,因為要陪學伴參加校園活動的關係,我迷戀上了一位長得很像朱孝天的學弟。學弟高大挺拔,熱愛打籃球,皮膚黝黑,非常的帥,所以我輾轉透過管道得到他的電話,主動追求他。


電話狂追 學弟冷淡
每次打電話給他,我都非常緊張,拚命找話題,但他總是冷淡以對,甚至在節日時,我特別回家洗好澡,將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只為了拿一顆粽子給他,並且見他一面,希望可以感動他,還是只得到一句冷冷的「謝謝」。
學伴知道後,主動說要幫我追學弟。學伴的異性緣很好,性經驗很多,她有需要時會找網友出來,有一次上課,我和她一起數上過床的男人,竟然光大學就有30人。我打心底覺得她很酷,因為我一直都是乖乖牌學生,之前只跟男友有過一次關係,後來有其他機會也不敢,一直很封閉,所以受她的鼓舞,想要瘋狂一下,看能不能真的跟學弟在一起。
有一天,學伴用我的帳號跟學弟聊天,不停稱讚他皮膚好像巧克力,讓人真想吃一口等,用一大堆誘惑字眼進攻後,他的態度竟然180度大轉變,變得非常熱情。看準學弟對性的好奇,她大膽的替我把他約出來,因為當時很喜歡他,所以我也想滿足他。
地點就在我的宿舍,當天非常緊張,上了淡淡的妝,噴上香水,做好見面的準備,我把房間的燈關得黑呼呼的,他一進門我就鼓起勇氣撲上去狂吻他,很快的我把他的衣服脫個精光,壓倒在床,親他的全身,甚至往下親,不過尺寸有點讓人失望就是了。但我還是裝得很熱情,可惜他從頭到尾沒什麼反應,也都不動,還一直強忍喘氣聲,我心想他不會是處男吧?


喘氣說著 學姊教我
那時,我私心的想要讓他先承認我們是情人的關係,才願意奔回本疊,不過他卻什麼也不肯承認,嘴巴只一直說:「學姊,我想學,教我……」我的熱情瞬間減少,又親了他幾下後,感覺好像吃到一點蜆精的味道,我就退卻了。之後我們雙雙躺回床上,他卻喘著氣反覆的一再跟我說: 「學姊,我想學,教我……」、「學姊,教我好嗎?」等字眼,我也只能安慰「學弟,乖哦!」那一夜就這樣尷尬的度過了。
那夜之後其實我蠻不舒服的,因為學弟早上洗完澡就匆匆離開,我們沒有再聯絡,心裡還覺得為何自己要做這件事?說到底,學伴的奔放個性,我是學不來的。現在回想起來,我當天的勇氣非常可嘉,且由於室內非常昏暗,我隱約有看到學弟的內褲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大黑點,可是學伴卻笑說他一定是穿熊貓內褲的圖樣,因為只有貓熊才有兩個大黑點,Panda也成為我們日後討論他的外號了。
畢業後幾年了,我已經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平淡的生活裡,那天突然收到一封暗夜簡訊,竟是學弟傳來的,內容是「學姊,過的好嗎?那一夜真是很美好的夜晚,希望能再有機會度過那令人回味的一夜。」我看到後覺得,這也許是得不到的最好吧!好險我的努力沒有浪費,起碼在他心中留下很深的回憶。
再見啦,可愛的小學弟!


水金女╱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