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荷蘭室友丹尼在台灣教英文,高帥斯文的白人外型總是吸引不少女孩的注意。獨身來台的他很喜歡台灣,也一直希望能交個台灣女友安定下來。
透過網路他認識過不少女孩,相約見面後卻總是不了了之。失敗次數多到我終於忍不住問他原因,他一臉抱歉地表示台灣女孩長相可愛甜美,見面後卻總會發現一些令他無法接受的點。他當然知道自己大可無往不利,正因此所以他精挑細選,希望找到一個真正的好女孩認真交往。


黃牙腿毛不及格
他舉例說明他第一次約會的對象,是一位面容可愛身材又好的大學生,一笑起來卻露出一口大黃牙,讓他根本無法專心聊天。「完全沒辦法想像去親吻這樣的嘴!再漂亮也不行!」他說。第二次見面的對象是個氣質出眾的國小教師,英文流利個性溫柔,但她裙子下兩條腿上腿毛,卻多的幾乎和他不相上下。「從絲襪裡炸出的腿毛,一個女老師,我真不敢相信。」他邊形容邊露出驚嚇的表情,看似餘悸猶存,簡直令我笑翻。
有些女孩問題則出在臉上有鬍鬚隱隱飄著男人味,或說話時口沫橫飛卻渾然不覺,還有妝太濃假睫毛貼壞亂飛太嚇人等等。當然大多數沒有後續都是因為純然聊不來或感覺不對,很多女孩在網路上可以相談甚歡,見了面卻問十句答一句,只一昧害羞地笑或猛整瀏海,也讓他很無力。
還有玩家型的女孩也讓他敬謝不敏,有的女孩明顯就是專交外國男友,甚至碰過主動提議去開房間的。
聽他說完,我才發現原來選擇太多也是一種困擾,這或許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
當然也不少人認為問題其實在於丹尼自身,太要求完美的他或許才是那個讓約會破局的一方吧。


明明╱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