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張俊臉,帶點陽光大男孩的味道,加上過去是校隊,練出一身好身材。女人看到我,很少不動心的。我從各種管道找女人,幾乎各種行業都碰過,公務員、老師、銀行行員等,很多女人外表一副乖乖樣,上了床卻野得不得了。
我身高超過180公分,有個狗公腰,加上弟弟size不小,常讓女人在床上崩潰,搞到哭出來。以前我也交過女友,但心都定不下來,有回在外偷吃被女友抓到,明明兩人同居,卻以不跟我發生關係作為懲罰。因我是她第一個男友,她離不開我,兩人分分合合拉扯很久,後來我覺得好累,還是離開了。


性伴侶多到數不清
這幾年跟我發生關係的女孩究竟有多少,我根本算不出來。不過我有個多年的固定性伴侶,身材好得不得了,皮膚又白又嫩,還會去蜜蠟除毛,觸感極佳。我雖然喜歡她,卻不願意跟她發展成男女朋友。


我喜歡的類型很廣,其實只要還可以,我都想知道她們在床上的樣子。不過網路上認識的女生,有一類千萬別碰,她們會用盡辦法要錢。
以前我愛面子,女生一開口,我就掏錢買東西,好像我是她們的神,她們要什麼我都可以為她們辦到;後來手頭緊,忽然覺得以我條件何必掏錢,多的是沒有金錢牽扯的女人可以挑,更何況我買的只是別人把我當神的虛榮心,全是假的。
還有一類女人比較寂寞,可能生活工作圈都狹窄,是名副其實的「宅女」。除了上班、吃飯,不然你沒機會在外面見到她們,難約的要命。女人是聽覺動物,很好哄,我嘴很甜,總是先看見人家優點,還沒見面就先灌迷湯。女人喜歡的,其實是喜歡自己的男人,那種男人讓她們覺得自己獨一無二,很有價值。
雖然,我的女人緣向來好,但我一定把遊戲規則講清楚,日後不玩了也不會太難看。有回我跟個宅女出來玩,我們都沒試過交換伴侶,就想佯裝成男女朋友試試。
我在網路終於找到一對男女條件都不錯的情侶,男的186公分,剛結束美國工作,女的長得正身材好,還有C罩杯,我把照片傳給宅女看,她卻覺得男生不太OK。
我怎能讓到嘴的肉就這樣飛走,於是死命拜託她一起赴約,還把186的MSN給她,希望我們見面前,他們可以培養出好感;也盼能換到C罩杯的MSN,再私下約她出來。誰知計謀被識破,最後不僅宅女砲友跟186跑了,我只能看著C罩杯的照片打手槍,看來我要修正不交女友的原則,男人有女友還能玩,果然魔高一丈。而我也太輕看那宅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