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男人喝酒都會做?屁啦!」一群女孩在咖啡廳拍桌叫罵,「那女人喝酒也玩小狼狗,看他們能不能忍!」激怒她們的是最近超夯的偷腥慣犯。「哇,罵那麼兇,如果是我老婆,我不偷吃才怪。」隔壁一桌亮眼帥哥遠遠和這群女孩隔空對罵,「不用喝酒都會啦,女人再美天天摸也會膩,不偷吃就不是男人了!」「誰說女人不能忍,我女朋友就可以,只要不帶回家,她說都OK。」隔空交火的男女各自放話。

一犯再犯理由一堆

聽來好像都沒錯,男人婚後安分守己,天經地義,但回歸人性,又有幾個男人能抵擋致命誘惑,再說,也不是所有女人都不能接受老公外食,英國歌手史汀的太太楚蒂就曾公開宣稱,他們會玩換妻性愛,保險套大佬杜雷斯在2010年的性愛大調查也顯示,3%的人曾玩過換妻俱樂部,這些夫妻不但外食,還相揪一起訂位咧!這樣看來,這檔偷腥事件真像帥哥們說的是「女人反應過度」?
 當然不是!男人本色只是脫罪藉口,這件事的重點在「背叛」!如果這是男主角第1、2次出軌,他可以說幾聲對不起,懇請對方再給一次機會,或者這是他第3、4次出軌,他也可以說「我喝酒就會亂性,你能接受嗎?」
 但問題是,這不但是他第十幾次出軌,而且還是在他跟太太確定自己不會亂來以後才發生的,這就是貨真價實的背叛,和喝不喝酒、有沒有被設計都沒關係,他不但背叛了太太的信任,也背叛了身為男人所許下的承諾。
 如果說,婚姻是感情合約,這對夫妻在婚前就已經講明,男方絕對不可以在外偷吃,但他連續違約13次,信用破產卻還想裝無辜再談續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到令人瞠目結舌!

 

曾寶瑩《幸福心理相談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