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文躺在偉全汗水淋漓的臂彎裡喘著氣,一張爵士樂唱片已經唱完了很久,小套房裡一片靜默。


偉全忽然開口:「他,最近還好嗎?」小文用手指輕觸偉全性感的唇,示意別談。「怕妳吃他苦頭。」偉全還是說了,然後揚起上半身點起菸,朝空中噴一口,小文溫柔的撫摸著偉全略略鬆垂的裸身,微凸的小腹因為坐起來更加明顯,小文充滿愛憐的仰望著大她20歲的偉全,也開了口:「那她呢?最近有和你吵嗎?」偉全又噴了一口菸沒回答,小文就是喜歡不說話時的偉全,酷。


北投套房待售結緣
5年前偉全找到房仲業的小文,想委託她代賣一間他在北投捷運旁置產的小套房。結果兩個人從相談甚歡到相見恨晚,房子沒賣成反而變成他們愛的小窩。從此他們的簡訊會這樣寫:「我有兩小時的空檔。」「溫泉鄉見。」兩人同時按了刪除後就很有默契的同時奔向北投的小套房。
小文說︰「我如果能提早出生幾年遇到你,一定會嫁給你。因為我一點都不愛他。其實他會急著和我結婚,只是看上我有一棟貸款買的房子。」偉全也委曲的說:「當初是她以懷孕的理由逼我娶她,當時我完全不想結婚。因為我心裡沒有準備好。」「那,我們有未來嗎?」小文習慣仰望著偉全,偉全沉默著,皺著眉。沒有明天的愛情,反而讓彼此在絕望中更加炙熱的享受做愛時的每個細節,像火球般消融在一起。
和小文戀愛7年結婚5年的「他」,還深深愛戀著他的妻子。當年偉全夜夜從岡山開車狂飆到台北木柵,只為見一面的「她」,正在家裡照顧著他們的3個孩子。可是他們忽然都失去了名字,只剩下「他」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