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許多女人不喜歡男人模仿A片歐吉桑在床上說些淫言淫語,但也有女人覺得男人如果說的得體,還是很不錯,而女人本身若跟男人有信賴關係的話,也有些床上淫語可說,也能因此讓男人更為亢奮。
許多女人擔心自己也吐出這些淫靡的話,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淫蕩,但若兩人相當親密而為免淪為無性,女人也能用語言來製造氣氛,讓男人亢奮度升到最高,這也是女人對男人的撒嬌與讚美,像要去淋浴時跟男人說:「稍等一下,別自己一個人就開始玩起來呦!」或幽會翌晨醒來也可以說:「我早上請假了,還能再戰一回合!」


稍微摸了濕不像話
女人可以大膽奔放地形容男人,像是「你的身材比我結實、完美,讓我好好看你吧!」「哇!今天漲的好大!」「今天好硬,讓我太舒爽了,完全感受到直撞深處!」「你實在太厲害了,饒了我吧!我那裡都快壞了!」「不行!你讓我我完全受不了了!讓我衝頂吧!」
或女人也能形容自己的狀態,來刺激男人,像是「你只是稍微摸了,我就濕不像話了!」「我今天好想要,拜託!趕緊插入吧!」「我從未如此亢奮過,連腰都忍不住自己扭動起來!」
也能要男人別過度焦躁,說:「別急,我先幫你吸舔!」或也能抱緊男人,說出要求,如「你還能撞到更深處!」「還不行,我還要!別這樣就射了!」「你要射時,我想好好看著你的模樣!」也別忘記誇獎男人「你大到正好跟我這裡密切吻合!」「今天太舒爽了!我動彈不得了!」或愛撫男人射完精而萎縮的性器說:「剛才那樣生猛巨大很好,現在這樣也很可愛!」女人常嫌男人做完愛很現實,盼望有後戲,女人也能對男人後戲一番的!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