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多年前的往事。當時我已婚育有2子,在小孩就讀的幼稚園外面,有間咖啡小館,店長小我2歲,年過30的他自己創業,開了這間咖啡館。因消費而認識,我們越聊越投緣,有一種相見恨晚的念頭,只是礙於我已婚有小孩,他雖沒孩子但也已婚,所以我們都保持著店長和客人的關係,不敢逾矩。

有次,他說要去看演唱會,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日本樂團來台表演。於是,我跟家裡撒了謊,跟他一起去了這個在外縣市的演唱會,因為沒人認識我們,我們聊得更開心,互動更親密,也許外人會以為我們是剛交往的男女朋友。


摩鐵約會分開就哭
演唱會結束回程時,他提議看夜景,我不知哪來的膽子,就這樣答應他。夜景真的好美,難怪情人都來這裡約會,我們同坐地上聊天喝啤酒,他突然親了我一下,我卻手足無措。他接著起身,隨手就把我拉起來並緊緊的擁入懷,我企圖掙脫,他卻說:「不要讓今晚留下遺憾!」我心軟了,心裡是喜歡他的,卻不敢承認,因為顧慮太多問題也太多,但應該是美景和酒精的催化,我慢慢屈服了,接受了他的吻和擁抱。我的內心從未有過如此悸動,他說他也是從未想過會遇上這樣的愛情,當下我相信了他的真心。
回家恢復正常的生活,我和他見面時仍然保持禮貌的距離,因為這是無法搬上檯面的不倫之戀,而且我還有小孩要帶,無法走遠,只能選擇在汽車旅館見面;好不容易找到時間相會時,都是纏綿的難分難捨。每次分開時,我幾乎都會哭,因為自知這是不對的,可能會毀掉兩個家庭的完整,但更難過的是,我卻真的愛上這個不該愛的人。


妻子懷孕竟想打胎
他說和妻子感情早已冷卻,早晚要離婚,他一定會等我、照顧我和我的孩子。但沒多久,他竟然在我面前掉下眼淚,說他妻子懷孕了!不過他會叫她拿掉的,因為他真正愛的人是我,他願意等我……我心冷了,狠下心跟他說:「我們該分手了,畢竟這樣是不對的,有了孩子更要好好珍惜家庭。我們不能再錯下去。」後來我換了孩子的學校,不再經過他那邊,也不再傳收關於他的伊媚兒,從此斷了聯絡。
我相信多年前的這個抉擇是對的,保全了兩個家庭的完整和一個新生命,雖然當時我內心是無比的難過,因為失去了一個知心,相信他也是,不過我還是把他給過我的一切,放在心裡的最深處,無人知曉。
感謝老天當時沒讓這段婚外情曝光,雖然目前我的生活只有孩子,不過我會更珍惜的,也慶幸當初及時煞車,才能讓我現在有更大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