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塵

「你告訴我我哪裡不好?我一定會改的,所以,拜託你不要離開我。」多少女人在聽到男人提出分手時,最常用來挽留的話語便是「我會改的」,然而仔細去想,如果真的會改,早就在兩個人發生問題之前就已經改了,而不是拖到男人已心灰意冷,忍痛說出分手時,才在那垂死掙扎。如果「改變」的出發點純粹只是為了迎合男人的喜好,那麼早晚一定會出問題的,因為你遲早會迷失自我,成為連自己都不認得的另一個人,試問,你又如何能打從心底去愛自己呢?又或者你會將改變當成被迫性的付出,一再壓抑自己的本性去順從情人,如果情人不領情,沒有給予你想要的回饋,沒多久,你又會本性畢露,甚至變本加厲,因為你的心裡早已失去了平衡。

「改變」,是為了成為理想的自己,讓自己成熟、懂事,也更加進步,所做的一切並不是為了對方而委曲求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值得人疼愛的女人,過好自己的人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以自己為榮,更認定這樣的自己,值得一個好男人來疼愛。不用刻意為了討好情人而偽裝自己,只須做最好的自己,然後等待一個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來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