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半年,才知女友是女同志,剛開始看不出來,約會時她都化妝,總是穿裙子、高跟鞋,無論外型或舉止,是百分百的女生,不像那種中性打扮的女T。


我們在Pub認識,她很漂亮,一頭長髮皮膚雪白,我忍不住跟她搭訕,好不容易跟她要到手機號碼,之後對她展開熱烈追求,期間對她表白過,她沒說好也沒說不好,心想可能是默認喜歡我,且每次約她都會出來,就這樣開始交往。
跟她走在街上,男生還會偷瞄她,能交到這麼正的女友,覺得超有面子,但約會幾次後,她給我感覺怪怪的,表現完全不像戀愛的女生。


為她散財 求歡遭拒
交往時,她只想被別人照顧,不太理我的感受,什麼事都要聽她的,我們人在一起但心沒有交集,她純粹把我當成人肉提款機,到哪都要我付錢。雖然我明白談戀愛,男生應大方點,她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像是吃飯,每次最少都花2、3千塊,只挑好的餐廳,連下午茶都指定大飯店,有次想跟她隨便吃個路邊攤,臉色馬上垮下來。
此外,她又常要我送禮物,交往不到2個月,名牌包、項鍊、手錶、化妝品,雜七雜八加起來花了我快15萬,為了討她歡心,都是硬著頭皮刷卡埋單,為了繳卡費,幾乎三餐吃泡麵才能還清。
要我散盡家財不打緊,最奇怪的是,她似乎不太喜歡我碰她,逛街時,一定先買東西給她,才讓我牽手,假如送的禮物夠名貴,搭肩摟腰都沒問題,但想要親嘴,就很抗拒,不管送什麼都不願意,甚至有點厭惡。有次我想硬來,竟被她推開,賞我兩巴掌,當時我完全傻住,男女朋友親親嘴不過分吧,就算真的不喜歡我,念在我花了這麼多錢的份上,親一下也不會死,後來她發現自己反應太大,馬上跟我亂扯一通解釋。從那次開始,便懷疑她是不是早就有男友。


有次偷偷在她家樓下等,等半天看她跟一個男生手牽手走出來,還在大街上親嘴,我氣得立刻衝過去,卻發現跟她親嘴的是男性打扮的女同志,我當場傻眼,追問她為什麼騙我?她才說其實她是婆,不是存心騙我,那段日子她跟女伴吵架,心情很差,剛好我追她,才跟我出去散心,後來看我對她獻殷勤,想說既能佔點便宜,又能打發時間。
聽她解釋後,我快要崩潰,心很痛,為何要找我做替身情人,但事後回想,她根本沒說過喜歡我,只是我一廂情願,怪不得別人,就當花錢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