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放手,是她的百般侮辱,是她的登門騷擾,將他推來我身邊。


之前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愛一個人,為了愛他,犧牲了很多,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之間堅持在一起的決心。


怕她上門 睡不安穩
當他老婆打了上百通的保密電話騷擾我,罵著不堪的話語,我忍了下來;當他老婆拿走我打給他的備份鑰匙,跟蹤他來到我家樓下,騷擾著這棟樓的每個住戶,大家都當她瘋了,這些,我也忍了下來。
見過有誰在自己的家裡,把重要物品放在衣櫃裡用鎖鍊鎖起來的嗎?只要有開門聲,我就會驚醒,警戒著聽著那個聲音,這怎麼能像是家?像牢籠啊。
和他交往2年了,他老婆不知何時開始半夜偷查他的手機,所以他只能趁洗澡時候偷傳簡訊給我。有次因為收訊不好,他以為我沒回傳簡訊就關機了,他老婆半夜查勤的時候,就發現曖昧簡訊,戀情就此曝光。
要不是好房子難找,離他的工作地方比較近,想見面隨時可以見面,我也想搬家,一直到他把鑰匙拿回來,我也換了新鎖,一顆心才安定些。
但她越來越瘋,跑來我家亂拍建築物po網,在部落格侮辱我跟她老公的事,這我忍下了,但把我的地址po上去,逼得我請網站的管理員刪除。要不是她家人還算懂法律,她不知何時才肯把部落格關閉。
這些我都不追究,難過時一個人躲在棉被哭,所有的事她可以怪我,我自己承擔,但連我媽都侮辱,我真的崩潰了。這是我們3個人之間的問題。她打電話來鬧時,我還好言開導,要她別老是跟他吵架,給他一點空間,久了,他的心會慢慢回去的,她根本不讓我好好說完,還電話錄音拿給長輩聽,尋求公審,這有什麼意義呢?只是讓丈母娘更討厭女婿而已。
那時我是真的想讓他離開我,那陣子我真的累了,但不管如何勸告,換來只是無理取鬧,不是我不放手,是家裡沒有溫暖將他推來我的身邊。難道,真的只有我們做錯了嗎?
她甚至揚言要告我,只是沒有確切證據。好幾次我想尋短,一走了之,可是我想到了我孤單的媽媽,擦乾了眼淚,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會熬過來的」,勇敢去面對。


交出薪水 要彌補我
他對我很好,記得我的生日,送了墜子送我,情人節的時候,大男人的他竟然買了一束花,一個近中年的男人,還像個大男孩似的送這送那,只為了逗我開心,心裡就感到無比快樂。他發薪日時,會將薪水全交給我,只留零用錢在身上花用,他相信我,所以將存摺印章錢全放我這,真的,這種全心信任無可取代。他總是對我說覺得虧欠我委曲我,拚了命的彌補我疼我寵我對我好,心裡真的很甜很甜。
第三者真的錯了嗎?我們只是錯在太晚相遇太晚坦白,大家都不想當個破壞別人的狐狸精。但命運捉弄人,讓我們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為什麼愛得這麼苦?有多少人,有著跟我相同的心情?


叮噹╱台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